Pipe flare是一款雲端挖礦網頁,可以一次挖3種虛擬貨幣,ZEC、DOGE以及FLR,每天可以領一次,我已經領了好幾次囉!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註冊教學

首先到PipeFlare官網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點擊右上角選單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按登入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依照自己的喜好按登入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往下拉可以看到三種虛擬貨幣選單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等到可以領取時,按上圖方框領取虛擬貨幣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按右上角選單的daily reward可以看到每日獎勵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連結相關帳戶可以有加成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使用brave瀏覽器可以加2倍速

心得

這類的網站都是24小時點一次,經我使用下來,zec出金的很快,下面附上我幣安收到歷史紀錄,但是狗狗幣比較不一樣,他需要累積到1DOGE,他才會出金給你,FLR依此類推,但FLR我還沒了解到他是做什麼用的,目前就只是先挖著,還是有人知道可以留言告訴我,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吧,謝謝觀賞

幣安出金紀錄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