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什麼是star network的人可以到下面這篇文章看看:
國際項目Star Network星網空投

邀請碼:

vince1234577



今天就來介紹抽中kyc 的步驟跟流程吧!!

KYC流程

其實每天都按一下抽獎,我覺得最近很好抽,團隊裡有好幾個抽到了,有在挖star network的人請不要放棄。

抽中後先點擊進行KYC,從抽中那天算起會有7天的時間讓你做KYC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第一次抽中的話,只能按進行KYC,並不能傳送Libra給隊友,要抽中第2次以上才能贈送,KYC後我也會繼續抽,抽中我會送給我的隊友,各位快加入我的團隊吧!!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最後,認證你的email,然後輸入身分證上中文姓名,拍你的身分證正反面,最後自拍照一張即可完成,大約2分鐘就可以完成KYC了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自拍完之後,再填入以下資料,最後認證狀態會變成審核中,跳回主頁會變成KYC進行中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大約過了3分鐘,就會通過KYC,名義結餘就會轉成實際結餘了!!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圖片來源: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