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這麼多種網賺項目中,我覺得potato論壇跟其他網賺相比,速度真的是算很快的,就以我這種沒邀請人的邊緣人,就算每天只按讚,也可以賺大約1.5顆CFO,以目前0.76美金來看,相當於一天可以賺32元台幣,一個月就多了960元,而且幣價是會上漲的,也是多一筆收入,如果發文或是留言,就可以得到更多積分,但是留言真的要很小心,有時候隨意的打了類似不錯,讚之類的留言就被鎖了3天,有時後留言真的不是故意的,但也只能接受。


使用我的註冊連結,目前可以獲得100cfo
按我註冊

一般人如果是利用額外時間來經營potato Media的,可以就只點讚風險最小,不會被鎖帳號,偶爾發發文章,看自己的專長是什麼,現在已經是web3.0的時代了,以往fb痞客邦等等的網站觀看發文能賺到的錢真的是少之又少,真的是一個好平台,現在通膨的時代,感覺一份薪水已經不夠使用了,如何在額外的時間,多多增加自己的收入真的是很重要,我也會持續發文,幫大家找尋優質的網賺項目,也可以多多幫我按讚留言,都是對創作者的一種肯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35J04 網賺 potatomedi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