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幣安活動真的是很多,1,000,000 BUSD 免費領! 現在就來領取你的Binance Pay加密盒吧!活動很像是到7/31號,今天發現趕快分享給大家

領取方法

一樣登入幣安後,點擊左上圖示,點選幣安支付,如下圖所示

接著點擊crypto Box giveaway ,複製Surprise Code,也可以自己打入BINANCEPAY,然後按確定,即可收到不定額的BUSD,每天都可以領喔!!

下面附上收幣的證明,預祝各位抽到大獎

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圖片皆來自官網及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