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一開始到最近使用potato Media都沒有提領過,雖然沒有打算這麼快賣,但還是試看看提幣到交易所,應該也有很多人還沒提領過,今天就發一篇提領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吧,如果最近有提領需求的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先上PROEX註冊連結:https://m.proex.io/zh_CN/register?inviteCode=QWWWEVHH

 

提領教學

首先,你必須要先有pro ex交易所帳號,才有辦法出金,而且最好是做過實名認證,我不確定沒做實名認證可以收的到幣嗎,如果有人有經驗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看看,還沒辦過pro ex 帳號的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
 

辦好後,到資產頁面,點擊充幣,搜索cfo幣種,之後會得到充幣地址,注意這裡選擇erc20,你才會收的到cfo

Potato media提領

然後再到potato個人頁面,點選錢包,在提領頁面輸入你想提的數量,還有必須扣3趴手續費,最少也要扣100cfo,所以一次提幣3333cfo最划算,如果不及這提幣的可以等等,然後輸入剛剛在pro ex得到的地址,確認完後按申請提幣,大約等3~5天等管理員審核,之後就會在代幣紀錄裡找到了。

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圖片皆來自官網及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