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之前有一篇介紹免費領line point的文章,最近看官方又補了可以領line Point點數了,之前有簽到的朋友可以換起來了,之前沒有下載app的朋友也沒關係,現在開始一起簽到來換line點數吧。

Quick Fix兌換line點數

詳細註冊流程可以看下面這一篇文章,邀請連結也在裡面喔

Quick fox介紹

這次居然還可以兌換周杰倫的數位新專輯,周杰倫的Fans趕快換起來,可以用100點抽或是用500點直接兌換,或是直接換line Point點數也可以,點數越多兌換line Point越多,可以積到一定數量在兌換,積到800金幣可以換410line point,匯率最好,如下圖所示

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圖片皆來自本人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