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之前有推薦一間數位帳戶-將來銀行
之前活動只要有刷1688即送一張2.7趴活儲優惠,今天就來教學一下到底如何使用,還沒辦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申辦,連結在下面喔
將來銀行介紹
以後又有發券的話,趕快使用起來,很適合小資族存款,利率還不錯喔,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

N倍券使用教學

打開你的將來銀行app,選到存錢口袋,接著選擇活存口袋,輸入你想存錢的名稱跟用途

接著輸入金額,因為這張券上限是60000元2.7趴+加基本利率0.3,所有金額選擇60000,記得再年利率選擇n倍券,之後按確認

就會從你的帳戶轉60000到口袋帳戶,就完成設定了,之後點進來可以看到你已經轉到的利息,而且因為是活存,隨時可以取出喔!非常適合有一筆錢但隨時要用,就可以放在將來銀行,使用n倍券之後變成12萬3趴優惠,算是不無小補喔

使用心得

不過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無腦刷卡5趴優惠,什麼都不用算,只要能刷的都一律算5趴優惠,相當於95折,完全不用管哪個平台才有優惠,無論是蝦皮、Momo、pc home等等,或是寶雅、特賣會、百貨公司,只要有刷卡機能刷的過都算喔,已經變成我的主力卡了,推薦給大家

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