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文章圖片均來自本人拍攝或手機截圖

前言

今天來分享我從很早以前開始網賺的一個網站,叫做V N C smart,註冊連結可以看我之前的一篇文章連結在下面
每日簽到領VNC幣

挖礦獲利

目前獲利分享

早期這種項目有可能會失敗但也有可能會成功,我之前做的,就只有每天簽到跟答題贏獎勵,還有每天點擊官方送我們的礦機,如下圖

就這樣日積月累,直到今年可以真的獎勵提出來,可以看到我目前的帳戶餘額,目前是620.25美金,之前最高曾經來到九百多美元,目前VNC價格為0.51美金,而這些都是我用挖的,沒有投任何一毛錢,雖然說免費網站有可能會是騙局,但是不去嘗試怎麼知道,我們每天花費只是24小時點一次礦機,現在官方還有送礦機,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用我的註冊連結,快去領取,註冊領取礦機連結我放在痞客邦:痞客邦點我

結論

下一篇在教學如何從挖礦帳戶轉錢到我們的現金帳戶,之後在交易所再將V N C代幣變現成為U S D T,目前我還是在等賣掉的時機,有興趣可以先跟我一起挖礦是不會要你投錢進去的大家一起來挖vnc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