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連結:https://godplay.app/event/miningpet/?introduction=2434489425

 

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圖片皆來自官網和本人手機截圖

寵物挖礦?

項目方為台灣遊戲公司,叫做GPG神遊平台,遊戲真的是 “完全免費就能玩能賺” 的,當然課金的話會更高機率取得更多獎勵,工商時報也有新聞報導,而最近也有參加電玩展,所以我覺得至少沒有被詐騙的風險,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遊戲介紹

請你先使用我的連結註冊,註冊非常簡單,使用電話就可以完成連結我放在痞客幫

https://godplay.app/event/miningpet/?introduction=2434489425

註冊完點擊前往官網,可以看到右邊有一隻小雞,點進去可以到遊戲介面,就是官方所謂的礦寵,賺的是金幣跟銀幣,下面介紹一下金幣跟銀幣有什麼差別

什麼是金幣

金幣可以在GPG神遊平台上作為遊戲代幣使用,在平台上所有的遊戲都可以透過金幣來進行遊戲或兌換遊戲中的虛寶。
可以把金幣視為是手遊當中課金後得到的高價貨幣,具有較高的價值。

什麼是銀幣

銀幣可以在GPG神遊平台上作為遊戲代幣使用,在平台上大多數的遊戲都可以透過銀幣來進行遊戲或兌換遊戲中的虛寶。
可以把銀幣視為是遊戲當中的一般流通貨幣。

結論

簡單說這款遊戲就是一款虛擬寵物養成類的手遊,在遊戲內可以培養自己的「礦寵」,礦寵能挖到各種獎勵,例如遊戲幣、加密貨幣、實體獎品道具兌換券、碎片等等,而目前官網上寫有Switch主機、VR主機、電動車等獎品可以兌換,然後後續項目方會讓遊戲內的金幣經濟接上其他系統,另外,隨者遊戲進行會空投給玩家NFT,比較像是成就獎勵的樣子

目前官方也有活動,如下,期間登入送一隻咬錢虎,各位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