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想每個人都一定會去全聯,都是使用px pay做付款,而新推出全支付就是類似街口的功能等,可以在裡面繳費,期待以後可以用信用卡繳費賺回饋了,現在剛開始跟很多銀行有合作,很多間銀行綁銀行帳戶就會給100元,但都是限量的,有興趣的人要趕快申辦了。

全支付-全聯新的支付方式

現在申辦使用我的邀請碼,馬上得到50元現金,邀請連結我放在下面

嗨!現在加入全支付,使用我的推薦碼 02QG35JG 完成下載並成功註冊,即可獲得點數,並能立即於消費時折抵唷!

我的推薦碼:02QG35JG

立即下載>>
https://service.pxpayplus.com/pxplus_redirect/page_redirect/gud/pxplus?recommendCode=02QG35JG



下面快來介紹如何賺現金吧

App設定教學

先去下載全支付的app,註冊完後,輸入邀請碼,先去綁銀行帳戶,下面為官網顯示哪間銀行還沒額滿,目前只剩下消費加碼冋饋

點擊全支付app內的錢包,然後點選支付工具,將你想綁的銀行帳戶綁進去,綁好之後下一步是到px pay 裡面設定。

Px pay設定

這邊有一個重點,拿到回饋100元不用先儲值到全支付,而是綁銀行帳戶到全支付即可,看下面圖例,先打開px pay,按會員卡\儲值金,進入儲值100,使用前先將px pay綁定全支付,點擊使用全支付,注意付款方式選擇銀行帳戶,這樣才拿的到100元喔

最後,使用銀行帳戶儲值後,就可以在全支付看到這次活動的回饋了,可以拿到100元回饋金,等於100趴回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