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頻道推廣

本人頻道專門在發表一些網賺相關資訊,還有一些信用卡、數位帳戶的優惠,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的戰友 
加入potato戰友按此: 點我

大家一起賺錢,一起分享文章,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加我好友,然後私訊我,我有看到一定會回答喔,或是想要交朋友的也歡迎,之前有發一篇關於一天最少可以賺多少cfo的文章,potato論壇真的可以賺到錢,大家一起努力賺幣吧

註:圖片皆來自官網和本人手機截圖

前言

今天來介紹幣安另一項新的活動,叫做幣安猜字,每期活動結束後會平分一些幣,之前前一期是發放BUSD,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

幣安猜字教學

登入幣安後,點及流程如下圖所示,點擊更多選項,找到幣安猜字活動WODL

在 6 次嘗試中猜測 crypto WODL。
每次猜測後,色塊的顏色將改變,以顯示您的猜測離答案差多少。
綠色代表字母正確且在正確的位置。

橘色代表字母正確單詞中但不在正確的位置。
灰色代表2個都不正確
猜對5次的用戶可以平分30,000 美元的 SAND 代幣券獎勵



這一期是發放SAND代幣,要猜對5次即可,每天可以猜一次,分享給別人則是可以多一次機會

下面附上新一期的猜字,可以使用看看,不一定正確3字
nft
dao

4字
Node
Land
Sand

5字
asset
alpha
prize

6字
metafi
gamefi
Avatar
wallet
virtue

7字
airdrop
virtual
Esports

8字
Gamefish

最後附上上一期分到的BUSD證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幣安猜字 網賺 交易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的網賺人生 的頭像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V的網賺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